立初

搞声写字,混乱善良。

月亮向我奔来(终下)

试读:

“可是月亮奔我而来的话,那还算什么月亮。我不要。我要让它永远清冷皎洁,永远都在天穹高悬。我会变得足够好,直到能触碰它。” 

二十岁的高杨曾把赫本的名言抄在笔记本的硬封上,他在图书馆里被一个音乐生抢了座位——是个好看的音乐生,不算惊为天人,但是有这个年纪的人少见的干净纯粹。 

就像月亮。 

但是今夜,耳鬓厮磨,交颈而眠,我的爱人。 

是月亮向我奔来。

终于完结了,撒花🌸

见合集最后一篇的评论。

日更选手可以自由解放了,清水写手真有被自己的肉汤呛到。总之,食用愉快!

喜欢的小可爱,求三连噢,想要红心蓝手和多多的评论,爱你😘

对了对了,有个番外!不要错过噢!
 

评论(14)

热度(60)